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成立目的

 

串聯校友人脈,有效運用人力資源

 

  對已畢業校友:

藉由系友資訊的有效流通,打破只認識自己同屆的藩籬,以結合已畢業的系友,使能和同領域的已畢業系友認識,進而促成無障礙之系友社交圈之營造。此對於彼此之職場資源具互通有無之效,可彌補相互間的不足,進而增加合作機會;又或者互相提攜,進而增加業界對於開南會計的認同,亦方便學弟妹未來之出路。

  對在學學弟妹:

藉由增進已畢學長姐之業界經驗與資源的反饋,佐以扶持提攜之效,拔卓優秀人才。不僅只嘉惠學弟妹,增益就業機會,提高就業競爭力,更能擴展開南會計之社會影響力與企業風評,為人才形象加分。

  承傳經驗:

裨益大學經驗之傳承,肩負起和學弟妹溝通的管道。藉由定期之經驗分享,例如先前所推行的「畢業學長姐與學弟妹的座談會」,將各屆系友所各經歷的寶貴四年經驗攢簇累積起來,有效地傳承給繼往之學弟妹 , 不僅使其無需再重蹈覆轍,付出代價汲取教訓,使之得以在前人知背膀上更形茁壯、遠瞻。此外,系友們對系上進步、改善的期許,也能經由意念的傳接,達到持續執行和良性監督的功效,使前人對於系上不足之敦促得以承繼至成,進而增益系上的建設與成長。

  成就開南會計:

期能有效組織、策動已畢系友之業、學界資源,經由募款、募書、建教合作等活動,回饋母系,使其備有充沛之資源以塑形一流、富特色,且有競爭力的優秀系所。畢竟,系譽之日益增進,實廣惠各系友在其領域之機會,進而增益向心力之涵蘊,從而增加系友回饋之意願;此為一永續且良性之循環互動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