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友會介紹

 

友會是由已畢業的系友們共同成立的組織,學長姐們秉持著希望系上更好、希望提供學弟妹們更多幫助的心情,在工作之餘希望能替會計系盡一份心力。因此身為會計系的學弟妹們,對系友會的內容不可不知。

除了瞭解系友會能提供給你們的幫助之外,未來你們也是會計系友會的一員,希望學弟妹們也一起來打造適合會計系需求的系友會 !

 

 

系友會功能:

  • 每年舉辦系友回娘家,各項運動競賽聯誼賽、參訪、演講、專題座談,或課程等活動,以聯繫系友感情、交流新知,且增益其與母系之良好互動,提高認同感與向心力。

  • 建立臉書LINE、系友網頁,提供系上及系友最新活動態,與活動宣傳等資訊,更提供系友一個互動和交換資訊的空間。

  • 促成更多的建教合作機會,如專業實習。並廣邀各系友所屬之職場單位徵聘應屆畢業之學弟妹。

  • 促進系友之就業機會,並積極輔導其發展。如職涯服務網站,就業服務網,提供一工作機會媒合之交流平台。

  • 協助學弟妹舉辦大型活動,讓開南會計系走出校園,讓更多人了解開南開計系的學習成果與人才內涵。

  • 敦促經營開南會計人專屬之知識分享與管理的平台,使歷屆系友之學習、研究成果,和各系友提供之產、學界知能分享(如產業工作分享),得以妥善保存、維護,並有效交流和運用。

  • 長遠理想,期能有系友財務餽贈,提供特定獎助學金,獎助開南會後進之薪薪學子,以提倡本系升學或就業競爭力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