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110(2)大一英文重補修選課預約登記

同學你好,

重補修大一英文課程攸關同學自身權益,請於登記前先確認以下事項:

1. 請先至教務系統確認自己需重/補修的大一英文課程,請注意(上)、(下)課程不能互通,也無法同一學期修習兩門大一英文,重複修習學分將無法認列。

2. 大一英文屬外語學門,110學年度共分五級(包含基礎生活、進階生活、初級職場、中級職場、高級職場)。

3. 大一英文時段為固定(週二9-10節,周四1-2節、3-4節),各時段皆有級數、班級與人數的限制。

4. 大一英文以大一新生為優先,第二學期各級數、班級名額皆有限。額滿即不受理。故帶入課程後不再接受任何更改時段或是換班級的要求,僅能退選。

5. 為配合學校政策,申請大一英文重/補修需先進行英文能力測驗後始能編班帶課,故請於期限內完成測驗。

***請注意,登記後請於12/20-1/2 進行英語能力測驗***

登記網址如下
https://forms.gle/dk2CxasjYuA2qYJo7